我不做人啦,DIO DIO——!!!

 

存一个#索瑟#脑洞

突然冒出来的脑洞…

恶鬼大舅和巫师大王_(:з)∠)_
大王被请去捉鬼,收获大舅一枚,大王说我有任务在身,你今天就是我的宠物,我的猎犬,我的矛我的剑,大舅说我帮你可以但你也要帮我找到杀我的凶手,然后二人开始接案子打怪赚钱糊口同时一个升级一个抓凶的日子…

有肉但肯定没有CTC那么密集…
拉拉小手亲亲嘴挺好的∠( ᐛ 」∠)_

具体情节还在处理ing…
但大体是个种田撒糖日常居家的文…吧…
特别纯,特别纯的恋爱文…

写完ctc以后如果有时间就开始写…

2015-05-05  | 10 5  |     |  #索瑟
评论(5)
热度(10)
 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